华年

【APH扑克设】杀死蝴蝶(黑桃国预告)


  

  —语录节选—

  

  

  大陆历2697年,黑桃国继任仪式举办。王耀连任第112届黑桃国jack,独揽大权,饱受猜疑;新上任的king和queen年纪尚小,权力旁落,筹谋算计。

  

  曾在阳光下共读一本书的他们如今代表两个不同的阵营,亲手教会自己写字读书的老师如今是他们的政敌。时过境迁,物是人非。

  

  是自我奉献甘作磨刀之石,还是心怀鬼胎本就想夺权?

  是针锋相对下的忠贞不渝,还是被时间和立场磋磨的情感?

  

  是孺慕之情占据主导思想,还是权力金钱更加香甜?

  

  内部争权夺利,政权分立,黑桃国看似繁荣的景象下一片岌岌可危。谁还记得当初的誓言?如今风雨欲来,高楼飘摇。

  

  多年后,外敌入侵,内忧外患。三位统治者不得不暂时放下成见,重新审视对方,暂时交握的三只手背后是刀剑还是鲜花?

  

  战争结束后,理念不合的三个人又该何去何从?无声的硝烟席卷大陆的每个角落,是该追随理想的指引,还是作国王手里的剑锋?

  

  前路未卜。

  

  

  

  【内部的争权夺利,血腥的权力斗争拉开帷幕】

  

  

  “我亲手培养出的孩子,或许各不相同,但他们骨子里的血都一样冷。本田菊是,阿尔弗雷德是,伊万是,亚瑟也是。基尔伯特•贝什米特,伊丽莎白•海德薇莉,我亲手带出来的joker,我看着长大的孩子,请不要步他们的后尘。”

  

  “高处不胜寒。阿尔弗雷德,权力越高,责任越大,你也越孤独。这就是你要承担的后果,你真的要做孤注一掷的独裁者吗?”

  

  “这位子我坐了很久,曾经有个人陪我坐,但后来他战死在家族内乱里……从那之后,我就很少再沾染这些破事。柯克兰,你看,风起了。”

  

  “阿尔弗雷德,别妄想把我推离你的权利漩涡,以前有很多位king想这样做,但他们无一成功,自己却都粉身碎骨。”

  

  “你是在诅咒我吗?我亲爱的jack,你的权力是我赠予,你的俸禄是我开出,你的能力是黑桃赋予,我可不是那个在你怀里哭闹的小孩子,好好看看我的脸——记住我的名字,阿尔弗雷德•F•琼斯,黑桃国至高无上的王!”

  

  “我从来不觉得三权分立是好的执政方式。权力就该集中在一个人手里,文化是,政治是,经济是,科技也是,军事更是!”

  

  “这些东西本来就该归我。柯克兰,别固守你那迂腐的老旧思想,变革才是时代的主流,革命的风终将敲响黑桃国的时之钟!”

  

  “亚瑟•柯克兰,我亲爱的queen。我是绝对冷静的独裁者,我是迷雾里寻找日光的追寻者,我们的国家将迎来一场狂风暴雨,愿我们平安,上帝保佑。”

  

  “阿尔弗雷德,你要我怎么爱你?怎么爱你?我是黑桃的queen,更是旧贵族势力的代表,你是革新派的首领,我们注定针锋相对,你应该比我更清楚。”

  

  “变革可不是你分散我们权力的借口,你根本就是想独坐高台,难不成你疯了?王耀难道没告诉过你那上面有多冷?!高处不胜寒的道理莫非你不明白?”

  

  “时之钟绝不会被春日里的暖风撼动,它只是在等待一场冬日的寒风冽冽。我等着,阿尔弗雷德,祝我们都好运。”

  

  “王耀,唇亡齿寒的道理可是你教给我的。柯克兰倒台,阿尔弗的屠刀下一个会伸向谁?你没有第二条路可选。”

  

  

  

  

  【我决不允许红心的战火蔓延进黑桃的土地】

  

  “为了黑桃的荣耀。”

  

  “我愿誓死以赴!”

  

  “为了黑桃的荣耀。”

  

  “我自义不容辞!”

  

  “我承诺——!”

  

  “我会带领黑桃,登顶大陆之首!”

  

  “我会带领黑桃,共创繁华盛世!”

  

  “我承诺,我会带领黑桃,披荆斩棘,战无不胜!”

  

  “我等,共愿黑桃繁荣昌盛,共愿黑桃国泰民安,共愿黑桃所向披靡!”

  

  “今日,诸位可敢持剑,随我与贼军一战!”

  

  “誓死抵抗!绝不投降!”

  

  “黑桃国的将士们!站起来!为了我们的人民,为了我们的祖国,为了黑桃的荣耀——”

  

  “我们战无不胜!我们所向披靡!”

  

  

  “亚瑟,东线战场交给你,方块毕竟是世代盟友,红心既然敢把矛头指向方块,那他的剑锋接下来就敢对准黑桃的心脏!拖延时间,让方块主力后撤到黑桃境内,联合作战才是我们唯一的出路!”

  

  “阿尔,西线是你的主场。那里是正面对抗红心国的地方,你会直接碰上路德维希手下的主力军和本田菊的精锐队伍。切记莫要投鼠忌器,打,就要像疯了一样,从他们身上撕下一块肉,要不然红心那群疯子不会怕!”

  

  “红心已经双线与梅花开战,只要撑住一段时间,相信红心的后劲绝对不足。届时再大举反攻,逆风翻盘,轻而易举。”

  

  “中部战场交给我,请相信您最忠诚的骑士,黑桃的王城绝不会被攻破,我就是王都的最后防线!”

  

  “接下来就该我上场表演了。红心的家伙们,做好被一路反推到王城的准备了吗!”

  

  “我永远相信王耀,我相信他,我相信王都一定还在。现在,我以king的最高身份下令,集中所用可用精锐兵力,攻击亚米契斯城!我就是要在西线撕开一条裂口,让它成为路德维希战争史上永恒的伤疤!”

  

  “黑桃国不会输,我更不会!”

  

  “红心国的queen本田殿下,西线战场的这十五天,将会是你未来午夜梦回挥之不去的噩梦。黑桃国王在此向您致礼,愿上帝保佑我。”

  

  “王耀把东线战场的担子交给我,我自然要做好我该做的。我相信他,我们的王城不会破,我相信黑桃国的骑士殿下,他是黑桃国的最后一道防线,而这道防线永远不会被攻破!”

  

  “不过是红心的细作来散布谣言,妄想利用舆论压力从内部瓦解我们。怎么,莫非在座诸位不相信国王殿下?还是说您真的认为阿尔弗雷德守不住西线?”

  

  “我决不允许红心的军队踏入黑桃的国土半步!”

  

  “我,亚瑟•柯克兰,以黑桃国queen及柯克兰家族的世代荣耀起誓,誓死抵抗,绝不向敌人低头!”

  

  

  

  四国之乱红心国签署战败条约结尾,日渐强盛的黑桃和梅花再次挑起了无声的战争。

  

  离心离德的掌权者,离经叛道的信徒,孤注一掷的赌徒。

  

  未来的路,何去何从?

  

  于混乱之中寻求新的道路,在黑暗之中寻找一丝光明。

  

  

  “这是我们的游戏。我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前路未卜,但我将全力以赴。】

评论(10)

热度(9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