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年

【联五】带娃什么的还是算了吧(脑洞堆积)

  

  •CP多且杂,联五失忆穿越,每个世界一个变小的,其他四个人两组CP

  

  没有变小的四个人需要让变小的人亲手杀了他们,或者间接的死亡,反正要和变小的这个人有关系

  

  变小的那个人对其他人属于友情,有点恋人未满的意思 

  

  

  •最后有一点联五混邪所以打了tag

  

  

  

  

  

  

  第一个世界:幼年骑士长和他不省心的四个哥 扑克

  

  又名:《到底你们是哥哥还是我是哥哥》(指天天吵架动手的四个哥和被迫收拾战局的弟弟)

  

  变小:王耀

  

  CP:dover+冷战组

  

  

  “爱吾者死于我手,所爱者皆不得终。”

  

  

  

  第二个世界:赤棋国皇后主教骑士长战车的带娃日常 国象

  

  又名:《小国王的味蕾总是再被迫害》(只会做饭的俩都摊上了个不会做饭的)

  

  变小:阿尔弗雷德

  

  CP:好茶组+西北风

  

  

  “你知道吗,王耀告诉我,要坐在王座上的人,注定孤独。”

  

  

  第三个世界:现代AU带娃四杀手 史密斯夫妇pa

  

  又名:《再这样下去布拉金斯基迟早变成第二个琼斯》(指味蕾,再好吃和不好吃来回跳跃)

  

  变小:伊万•布拉金斯基

  

  CP:美食组+味音痴

  

  

  “他们说,布拉金斯基家的孩子是不会有感情的。骗人的吧…呼呼,等回来了万尼亚一定要用魔法小管管敲爆他们的头哦~^L^”

  

  

  

  第四个世界:商人VS艺术家VS大学生VS美食家 合租室友pa

  

  又名:《四个人谁也不傲娇怎么养出一个教科书式傲娇的》

  

  变小:亚瑟•柯克兰

  

  CP:红色组+自由组

  

  

  “他们死于我挑起的zz博弈里,作为挚友,我却只有在无人的角落里偷偷缅怀的资格,我甚至不敢出席他们的葬礼。”

  

  

  

  第五个世界:黑道AU全员恶人

  

  又名:《四个黑道大佬闲的没事养了个崽子用来背刺他们》

  

  变小: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CP:金钱组+诅咒组

  

  

  “哥哥我啊,曾经有四个很好的朋友呢…”

  

  

  

  

  

  

  ——以下为联五混邪内容——

  

  第五个世界:

  

  接下来所有活着的(变小的)那个人穿越到下一个世界,这个世界是同一个,他们会在这里上大学(青春校园恋爱好耶)

  

  

  然后就是一边捂马甲一边磕自己原世界的CP,最后掉马甲大家快快乐乐混邪()

  

  耶✌

  

  

  ——

  tag不够了(悲)

  

  

评论(16)

热度(15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