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年

【all耀】T1组那个空降的新人真的不是A吗(一)


  三句话概括本文:

  

  最开始对耀的印象:这好像是个娇娇软软易推倒超级好看的omega

  

  和阿米打架之后:这tm是个alpha吧…貌美alpha也不是不能接受…

  

  公布性别之后:真tm是个omega啊…怎么感觉反而无法接受呢…

  

  

  

  •all耀偏联耀偏美食组,反正大家都是alpha就老王一个O(问题不大jpg)

  

  

  

  Ready?

  

  Go!

  

  

  —1—

  

  

  “阿尔弗雷德君!”

  

  

  正抱着憨八嘎和冰可乐从人群里挤出来的阿尔弗雷德挤进了亚瑟身边的位置。感谢T1小队的专属包间,否则他现在可能真的要站在食堂大门口边上吃汉堡,毕竟食堂台阶都被人挤的满满的。他并不意外急着和他招手的费里西安诺这么想找他唠嗑,毕竟一周前小道消息就传遍了整个WOCAIA(World Omega Conservation Association Index Army,世界omega保护协会直属军队)。据传闻即将被顶替的弗朗西斯本人倒是毫不在意,阿尔弗雷德朝他呲牙咧嘴的闹,对方依旧只是耸耸肩不吐露一句。

  

  

  “如果费里西还是要说那个空降的家伙的话还是算了。”阿尔弗雷德干脆利落地撕开了汉堡的包装袋,不出意料已经有些凉了,伊万很明显的发出了一声嘲笑。阿尔弗雷德全当没看见,“我已经听过很多个版本的传言了。”

  

  

  亚瑟点了点头,看来他也深受其害,“谣言已经从空降新人发酵到了顶替弗朗西斯或者我,还有一个版本是顶替费里,还有一个是顶替阿尔或者伊万。”,他愤愤的在放茶壶时放的很重,“这年头传谣的人能不能有点脑子。”

  

  

  费里西安诺摇了摇头,故作神秘的招呼其他人凑过来。很明显八卦是会改变每个人的,连两个最严谨的德/国人都竖起了耳朵,他阿尔弗雷德也没有不听的道理:“Ve~据说新人今天上午已经来报道了,长的超级好看呢!好像是东方人,和本田君家里应该是一块的哦~”

  

  

  “好像一会我们集训的时候就要来了哦!”

  

  

  费里西安诺看着其他人期待的表情,还是咽下了这个美丽的东方“omega”在二楼走廊一路打趴了4个A级alpha的事情以及他可能是个A的猜想咽了下去。

  

  

  算啦,让他们多做会梦吧。

  

  

  费里西安诺继续埋头吃意面。

  

  

  ——

  

  

  早餐时间过的很快,尤其是在其他人还向往着上午集训的情况下。几个人几乎是以最快速度吃完了饭来到了T1小组的专属训练房间。日上三竿,约莫十点到了,这位传闻中的新人也没露面。费里西安诺已经放弃了幻想,再除去罗维诺和弗朗西斯,其他八个人早就对打起来,也是T1常用的训练方式。

  

  

  毕竟T1也不是浪得虚名。T0战死四分之三默认解散后,T1战队就成为了组织内部的NO.1,靠的就是平常不要命的战斗,基本都是两个重伤被抬进医务室第二天生龙活虎继续打的局面,所以配备了两个医师,两名S级alpha:罗维诺•瓦尔加斯和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这两位也不是不能打架,只是异能要若于其他人一些,更适合治疗系。剩下的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就是典型的控辅双修,目前担任队内的战斗指导。但其实也没什么可以指导的吧…弗朗西斯汗颜。

  

  

  四个分组肉搏的正是起劲,三个人也看的专注,全然没注意到悄悄开门走进来的身影。

  

  

  来人穿着一袭纯黑色战斗装,过肩的黑色半长发扎成高马尾随着走路的动作摇晃,身上带着各种狂放不羁的饰品,但可惜这些东西不太适合战场;琥珀色的眼眸熠熠生辉,看起来只有十八岁的脸和这个充满搏斗和血腥气息的房间不太合适,被甩开的外套丢在地上引起了旁边观战三人组的注意,流畅的肌肉线条给他增添了几分力量性质的美感,看起来充满爆发力。对方打了个响指。

  

  

  刚准备拦人的罗维诺•瓦尔加斯停下了动作。准确来说,是他现在不能动。

  

  

  “这一组。”王耀手里的折扇毫不留情的落下,皮肉上完全看不出痕迹,但只有最先挨打的亚瑟和安东尼奥知道有多疼,“亚瑟•柯克兰,S级水系alpha,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S级水系alpha。”

  

  

  “水系的最大优势就在于他们的可选择性。退一步干控制,退两步作辅助,进一步打强攻。我希望看见你们手里的水是滔天的巨浪,不是小水坑;连自己系别的优势都发挥不了,那你拿什么上战场?”

  

  

  王耀再次前行,这次是伊万和阿尔弗雷德的组合:“阿尔弗雷德•F•琼斯,S级金属系alpha,伊万•布拉金斯基,S级冰系alpha。”

  

  

  “冰系的优势是转化和大范围控制,固体液体气体的自然转化你中学没学吗?你本来可以一个大范围冰冻结束游戏,为什么要选择这种无用的方法?金属系异能的优点是形态的转变,你明明可以拉开距离选择用远程攻击消耗,如果你能做到可以直接幻化出枪支,有武器不用你是傻子吗?”

  

  

  “我真的要质疑你们T1的智商。”王耀翻了个白眼,走到了下一组。

  

  

  “然后是你们两个。路德维希,S级金属系alpha;本田菊,S级暗系alpha。”

  

  

  王耀的折扇落到了本田菊的脑袋上,但也没有用太大力气,“你应该在暗处蛰伏,你的定位是刺客不是战士,如果搞不清定位记得回去看你的基础资料——我都背过了你还不知道!金属系的问题我已经讲的很明白了。我今晚会搬到你们宿舍住下,如果还有疑问,欢迎随时来问我。”

  

  

  “最后是你们。马修•威廉姆斯,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前者,S级植物系alpha,后者,S级火系alpha。”

  

  

  “火系和冰系近似,你要不专精在精准度上,要不你就给我搞大范围覆盖;植物系主打控制,你敢和完全克制自己的对手作战,我也是佩服你的勇气。他的攻击范围有限,你作为植物系远程操控的范围不比他大?控制系最要求的就是战术,如果连这一点都搞不懂你怎么领导团队?”

  

  

  王耀很流畅的略过了八个人,坐到了对面的茶桌上,自然的泡了杯茶喝。

  

  

  他敲了敲木制的桌面,“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王耀,S级时间×精神双系omega,T0战队退下来的老家伙罢了。理论层次第一的那个王耀,我是你们未来的战术指导。”

  

  

  王耀解除了时间的暂停,“看来我们可以聊聊了。”

  

  

  十一个人简单对视了一眼,最后果然还是阿尔弗雷德先上前一步,准备开始自我介绍。一个眨眼的时间,王耀已经站在了他面前,右手只是轻轻搭在了阿尔弗雷德肩上,却几乎按的他不能动弹,“不用自我介绍,你们的所有最高详细资料我已经全部背过了,你们每个人我也对得上号。”

  

  

  “现在,每个人按顺序和我对打。允许使用异能,我不会直接暂停时间。”

  

  

  王耀后退了一步,抬起头对上了阿尔弗雷德的视线,“,T1小队队长,阿尔弗雷德•F•琼斯,出列!”

  

  

  

  —TBC—

  

  

  老王的用意算是很深刻了。

  

  

  大家都在肉搏主要是因为现在都很熟了,还不如这样打架更舒服。耀和他们比基本上高了一个层次,和耀对打才有自我提升的机会。

  

  

  耀本质上是在立下马威,毕竟得震慑一下其他人

  

  

  下章开始打戏:指耀单方面虐其他人

  

  

  就是想搞那种很气人的,一边把你按在地上一边点评你刚才打的怎么样云云,气死人()

  

  

  王•气死人•关我啥事•耀

  

  

  

  

  

  

  

  

  

  

  

  

  

评论(125)

热度(395)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